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夜市摊位费用标准 每天或收取0.8元/㎡

    现在最火爆的事情是什么呢?没错,就是摆地摊,这个词已经被排上热搜榜前列位置。随着地摊经济热度不断上升,现在一地发文征求意见,是事关浙江夜市摊位费用标准的问题,据悉,浙江夜摊收摊位费每天0.8元/㎡!这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夜摊摊位怎么收费
    夜摊摊位怎么收费

    近日,地摊经济非常火爆,但关于摊位费怎么定价的问题也产生了,对于这个文问题,浙江省诸暨市综合执法局起草《关于餐饮店夜间临时占用城市道路经营的管理规范(试行)》中都有相关的表述,在6月1日至6月10日期间,该《规范》正向社会征求意见。

    根据《规范》中划定,浙江“地摊餐饮店”的区域11处城市道路名单,如果获得许可的餐饮店,占用城市道路收费标准,按照市物价局认证标准每天0.8元每平米收费。还有夜市餐饮店严禁露天烧烤,食品要在室内制作,这点是必须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