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18优惠券怎么领取 京东领券规则一览介绍

    京东618的年中大促活动还在做预热,这段时间每天都有一些大额优惠券或者是神券放出,所以我们消费者都是可以去领取,毕竟领取之后买东西也是很优惠的,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不过,你知道618优惠券怎么领取吗?

    618京东购物
    618京东购物

    根据网友介绍,现在打开京东APP可以直接领取优惠券,而且做任务也是可以获得一定的优惠券。另外,我们选择店家购买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优惠券,一般优惠5到50元的标准不等,所以不知道的消费者可以打开京东APP进行领取。不过,领券也有规则的,来看看!

    主会场具体可参与的领券活动以实际显示为准;用户获得的优惠券将会自动发送到账户,是否获得优惠券以到账为准,用户可在京东我的-优惠券中查看。优惠券使用规则与有效期,以优惠券券面显示及京东平台规则为准。

    活动过程中,凡以不正当手段(作弊、恶意套现、虚假交易扰乱系统、实施网络攻击等)参与领券的用户,在法律范围内京东有权终止其参与活动,并取消其领券资格(如券已发放京东有权追回)。

    如遇不可抗力(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活动中存在大面积作弊行为、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导致中奖名单大批量出错等以致活动不能正常进行的),京东有权取消、修改或暂停本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