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再遭起诉 因隐瞒iPhone销售情况

    苹果是大多数人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当然旗下的产品有很多,特别是iPhone很是受欢迎,不少人也会关注不同时期iPhone的销量。近日有消息称因隐瞒iPhone销售情况,苹果再遭起诉,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遭起诉原因
    苹果遭起诉原因

    现在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很多品牌的手机更新换代风俗,有新款上市的话很受关注,每一款手机都有用户使用,在市面上的销量也有所不同,那么2020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售数据中,iPhone销售如何?

    隐瞒用户对iPhone需求减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据外媒报道,一位美国联邦法官表示,苹果公司必须直面诉讼。起诉书称,截至2018年11月中旬,苹果已告知制造商富士康和Pagatron停止新iPhone生产线的计划,并已告知一家关键供应商大幅减少发货量。

    所以这苹果再遭起诉的原因是:这家巨头企业欺诈性地隐瞒了用户对iPhone需求减少的事实。2020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售数据发布,在数据中,全球同比2019年第一季度,整体销量下降20%。报告显示苹果手机市场份额全球排名第三,今年一季度销量为4092万台,市场占有率为13.7%,销量同比下滑-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