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开始发放百亿消费券 可用于线上线下消费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各个行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了,现在为了促进消费回升,许多城市都发放了消费券。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北京开始发放百亿消费券了,线上线下都能消费,可是你知道在哪里领取吗?

    领取消费券方法
    领取消费券方法

    大家都知道现在我国疫情已经逐渐得到控制了,所以许多行业也复工复产,不过经济消费还是没有提升上去。如今为了刺激消费经济提升,最近北京将发放122亿元消费券了,将在6月6日起支付宝开抢,记得定好闹钟哦!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将开展“京彩”“京券”“京品”“京韵”“京味”“京炫”六大板块活动。在6月6日起,在京消费者通过京东APP领取的北京消费券,可在线上、线下参与活动的商家进行消费使用,预计将惠及上千万北京市民。而且覆盖餐饮、购物、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等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