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大蒜多少钱一斤 今年蒜价跌至历史低位

    大蒜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食用的调味食材了,不同品种的大蒜有很多,价格上也不一样,对于蒜农来说肯定是希望蒜价向好了,但是今年蒜价“狠”不起来,那么现在大蒜多少钱一斤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蒜价格如何
    大蒜价格如何

    现在正是大蒜上市的季节,其中就有紫皮和白皮两种大蒜,从辛辣程度上来看,因为紫皮大蒜中的大蒜素含量更高一些,因此要比白皮大蒜口感更加鲜辣,不过今年蒜价跌至历史低位,普遍收购价都是低于1块钱的。

    最新蒜价是多少

    蒜价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大蒜的价格会根据当年的产量、地区、质量、品种等因素变动,今年大蒜的行情不是很乐观,随着气温回升,大蒜身价持续走低,部分市场近日新蒜批发价每斤跌破1元,陈蒜价格为每斤八九元。目前,普通大蒜每斤均价为2.25元,普通新蒜每斤均价为1.05元。

    今年,大蒜的普遍收购价都低于1块钱。低廉的蒜价让消费者捡了便宜,然而蒜农饱受其苦。分析人士称,在新蒜上市季,蒜价下跌是正常现象。但种植面积大增、游资甩货、库存蒜量多质劣等因素助推今年蒜价跌至历史低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