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会特批摆地摊了吗 2020地摊经济政策来了

    由于疫情影响,给不少餐饮商家带来致命性的伤害。然而,国家为了让恢复经济,让地摊经济火起来了!这个时候,大家都想在疑问一个问题,两会特批摆地摊了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国家已经允许了“地摊经济”政策推行。

    两会推出“地摊经济”
    两会推出“地摊经济”

    最近,随着疫情的好转,恢复城市经济又将是目前重要的的目标之一。在两会期间的建议,建议释放“地摊经济”活力,让城市更有烟火气。制定统一的“地摊经济”,并给予“地摊经济”与从业者合法性,包括准入许可标准、从业资格条件和商品入市手续,采取颁发资格证、许可证等合法化方式进行。

    然而,现在中国2020地摊经济政策来了!目前上海、甘肃、浙江杭州、河北廊坊等城市也相继推出政策,允许有条件的餐厅外摆,支持“地摊”经济。也就是说,只要在条件允许、不影响行人等的情况下,合理规划、规范摆摊,还有不能轻视卫生问题,必须做好摊位周围的卫生处理,这样地摊经济才会长远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