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区停车费标准2020 国家规定是如何收费?

    如今不少市民都是已经住进小区里面了,因为有钱了都会买小区房子的,只不过入住小区有一点不好,就是需要交纳停车费,而且有一些小区停车费也是挺贵的。不过,现在小区停车费标准2020公布了没有呢?那么国家是如何规定收费的?

    小区停车收费多少
    小区停车收费多少

    其实,对于小区停车费,国家是没有规定的,因为每一个小区收费标准都是不一样的,而且一些小区也是由物业公司决定的,各个地方由于经济发展不一有各个地方的政策。有部分小区每小时5元收费,但是也有小区停一晚的时间收费为5元。

    如果你是在一线城市停车,那么收费将会更加贵了,因为一线城市什么都是很贵的,比如高档小区停车费用大约在30每个小时左右,所以城市更是决定着小区停车收费标准,具体收费是多少,建议咨询一下相关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