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 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吗

    今年端午节火车票在日前已经正式开售了,你抢到车票了吗?而大家对放假安排也是挺关心的。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来了,6月25日放假至27日,一共是三天时间。那么,你知道端午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吗?

    端午放假几天
    端午放假几天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本月将迎来一个法定节假日,那就是端午节,是在6月25日。还有22天就到了,今年端午放多少天假呢?根据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大家有3天假期,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而6月28日星期天要调休上班。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离今年端午节还有二十几天就到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知,今年端午节放假调休时间为6月25日至27日,共3天。三天的时间你安排好了吗?而高速公路免不免费呢?

    根据国务院下发《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而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高速公路是正常收费的,上高速需要缴通行费。虽然,端午节高速公路没有免费,但是小长假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