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最新套餐 这类用户套餐价格减半

    中国移动是国内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拥有最大规模的用户群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通信服务,相信很多朋友都是中国移动的老客户了,近日中国移动最新套餐推出了,值得注意的是,这类用户套餐价格减半,快来看看你符不符合条件?

    中国移动套餐5折优惠活动
    中国移动套餐5折优惠活动

    每月手机上的月租套餐,都是需要交费的,这笔钱最终是交到相应的运营商那里,购买了中国移动的套餐,自然要向移动支付套餐费用,一直以来,用户都希望能有比较实惠的套餐,这次中国移动最新套餐出炉,网友们都纷纷赞叹到:这次很良心!

    据介绍,中国移动最新套餐牵手残联开展的,残疾目标客户办理号码,新入网用户可以享受套餐减半的活动,也就是5折优惠,期限是1年时间,比如一位用户的手机套餐费用是38元/月,如果是残疾人用户,那么每月只需要19元的套餐费用即可,记住,只有这类用户套餐价格减半,并且仅针对38元、58元、88元三个套餐档次,不支持其他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