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百城房价出炉 新房平均价格环比上涨

    每个城市的房价,都没有绝对的相同,唯有涨跌的说法,一直以来,很多人都特别关注一线城市的房价,但其实,多关注一下自己城市或家乡的房价也很有必要,现在5月百城房价出炉了,新房平均价格环比上涨,快来看看你城市的情况。

    今年5月百城房价数据
    今年5月百城房价数据

    据6月2日消息,中指研究院报道介绍,针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结果已经出炉,在今年5月份当中,国内100个城市的新房平均价格环比上涨,涨幅为0.31%,平均价格为每平米15280元,同比增长2.99%,上涨幅度和上个月相比有所扩大。

    5月百城新房住宅价格数据显示,百城新房平均价格上涨,看来,在疫情之下,各地新房都不甘落后,想趁着消费者需求回升之际,好好回血一番。在这百城之中,不乏一线城市与三四线城市,其中,杭州环比涨幅达1.04%,上海涨幅为百分之一,无锡、江门的涨幅分别为0.85%、0.84%。

    百城房价最新情况
    百城房价最新情况

    另外,在中指研究院公布的数据中,还有一些城市是下降的,比如深圳、鞍山、福州、洛阳、营口、北海、桂林、天津、新乡、菏泽、南昌、常熟、湘潭、三亚、淄博、中山、赣州、大连、芜湖、宜昌、马鞍山、衡水、柳州、汕头、宝鸡、德州、哈尔滨、吉林、宿迁、长春这些城市,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下滑,降幅在0.03%至0.93%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