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快递员一个月工资多少 京东待遇怎么样

    随着越来越多人网购,而快递行业显然很重要,快递员需求量很大。据说,当快递员工资挺高的,对此,有不少人都加入了快递员大军。那么,你知道现在新手快递员一个月工资多少钱吗?这是众多人关注的问题。

    京东快递员
    京东快递员

    大家都知道现在网上购物很主流,剁手党人数非常多,而快递员就成为了不可少的一个职业。对于快递员的工资,大家也是挺好奇的,作为一名快递员,究竟一个月拿多少钱呢?如果是新手快递员一个月工资多少?下面来了解一下。

    不同快递公司,工资待遇不同的,而且,还要根据城市、快递员区域。就顺丰为例,在中小城市,快递员年平均来1个月工资,大约4000-5000元左右。因为快递自员送快递工资是属计件制,送多多得送少少得的原则,每月工资是有所不同的。在旺季每月有4800元-5800元左右,全年平均收入在4000-5000元左右吧。

    那么,京东快递员待遇怎么样呢?据了解,京东快递员待遇挺不错的。有五险一金、派费高、装备全,所以,比较多人选择当京东小哥。一般来说,京东快递员的工资大约在4000左右,淡季的时候可能会少一点,但是在旺季的时候会很多,也是按照多劳多得,只要送的多,自然拿的提成也很高,这一点和很多快递公司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