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图书馆免逾期费还书 这个城市的朋友要注意了

    虽然在这电子化的时代,电子版已经成为阅读新趋势,但图书馆平时还是有很多人“拜访”的,甚至喜欢从图书馆借书回家阅读,看完再还回来,只是逾期就会被多收费,但是近日听说广州图书馆免逾期费还书,这个城市的朋友要注意了!

    广州还书免除逾期费
    广州还书免除逾期费

    喜欢阅读的人,环境对他们来说也很重要,图书馆是一个可以让人静心阅读学习的地方,他们可以花一整个下午待在图书馆也不会觉得厌倦,虽然电子阅读越发受到欢迎,但无论电子阅读如何流行,相信纸质书籍都不会被取代,图书馆更不会因此消失,这其实也是城市文化的象征啊。

    据报道介绍得知,今年广州公共图书馆免逾期费还书活动正在进行中,覆盖范围是全市区域,活动时间将截止于今年6月30日,所以说,读者们可以在6月30日前,前往市内任一公共图书馆借书,凡是免押金借阅的文献资源,只要在6月30日前归还,读者可免缴逾期费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