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6月份会降价吗 一次性口罩多少钱一个

    自从爆发这场疫情之后,让广大民众养成外出戴口罩、勤洗手的良好健康习惯,这不仅是对自己健康着想,也是对别人生命健康负责。对于口罩价格方面,是备受大众关注的焦点,那么,口罩6月份会降价吗?还有一次性口罩多少钱一个呢?

    口罩价格跌到3毛
    口罩价格跌到3毛

    虽然目前中国防疫工作做得非常好,但国外一天不控制好疫情,我们都要加强防范,千万不要掉以轻心,聚集在人较多的公共场所的时候口罩不能脱,做好自我保护。所以说,口罩需求量还是蛮大的,只是目前中国口罩市场供应量饱满,在价格方面也将会逐渐恢复正常水平,6月份口罩肯定会出现下降的。

    疫情初期,我国出现一罩难求,并且口罩成本飞升,让大量资本和商人涌入口罩行业,但如今口罩行业真的萧条了,根据某电商平台发现,一次性防护口罩的价格已经低至0.31元/片,为了清库存,回笼资金,部分口罩厂在亏本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