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三黄鸡最便宜 现在市场价多少钱一斤

    在众多鸡类品种中,三黄鸡属于其中一个种类,然而,在市场上三黄鸡的占有量非常大,其价格也是深受消费者关注的。但很多人在质疑一个问题,在众多鸡类中,为什么三黄鸡最便宜呢?还有现在市场价多少钱一斤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三黄鸡多少钱一只
    三黄鸡多少钱一只

    其实,三黄鸡肌肉中含有多种鲜味、甜味物质,肌纤维直径又细,所以其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蛋白质、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丰富,具有保健作用。相对于其他鸡而言,三黄鸡的价格实在有些过低,主要原因是三黄鸡为肉鸡,它的生长周期短,一般只需饲养50-60天即可出栏。

    三黄鸡是我国比较常见的土鸡之一,因为价格比较便宜,备受熟食和快餐行业的欢迎,一般来说,三黄鸡重量在3斤至4斤左右,市场价格大约在7元一斤,当然,这个价格一般是大批量批的价格,要是零售价的话在14元至17元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