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价格表 国产哪些白酒好喝又不贵

    白酒是一种蒸馏酒,这是一个大范围,因为光是中国的白酒都分为很多类型,不同香型,来自不同地域,都有不同的价格,它可以长期储存,所以深受酒友们的喜爱,通过2020年白酒价格表,你知道国产哪些白酒好喝又不贵吗?

    好喝不贵的国产白酒
    好喝不贵的国产白酒

    在中国,白酒分有浓香型、酱香型、清香型、兼香型、凤香型、米香型,此外还有其他香型,从品牌来划分,拥有茅台酒、五粮液、洋河大曲,还有剑南春、汾酒、泸州老窖、古井贡酒等等,但是白酒价格表显示,以上品牌的白酒产品,价格有高有低。

    几乎毫无悬念,最贵的当属茅台和五粮液,至于哪些白酒好喝又不贵呢?来听听小编给你介绍。除了洋河大曲以外,还有枝江大曲,这两种国产白酒是比较实惠的,但它一般不会拿来招待亲朋好友。其实,如果想喝茅台,不一定非要飞天茅台,也可以选择茅台迎宾酒,它的价格会比飞天茅台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