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忘记28年房子现住户正搬离 已结清物业费

    自己买的房子居然忘记了28年,难道这28年时间里面真的想不起来自己有房子吗?你看,前段时间有新闻报道称有房主居然忘记自己的房子多年时间了,然而房子早已经被陌生人入住了。后来经过协商之后陌生住户搬走,如今忘记28年房子现住户正搬离。

    28年房子被人入住
    28年房子被人入住

    根据资料显示,知情邻居说,开发商邓经理将房子卖给张女士,张女士购房后一直没住,现住户是撬锁搬进去的,当时开发商曾做协调但无果。在现住户没有搬出来之前,房主也选择了报警处理,但是很快现住户选择搬出了,因为他知道这房子并不是属于他的。

    目前,物业说,当天中午来了一辆搬家大货车和面包车,现住户住了10多年东西蛮多,搬到下午才走的,走之前已结清物业费。所以买了房子之后千万不要随便敷衍了,即使你有钱也要及时去办理相关的房产手续,并且对房子保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