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大米价格走势 目前多少钱一斤?

    大米是大家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不同品种的大米有很多,疫情期间,大米的价格也一度引起不少人关注,其实作为消费者更多的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大米了。那么2020年大米价格走势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米多少钱一斤
    大米多少钱一斤

    大米是稻谷经清理、砻谷、碾米、成品整理等工序后制成的成品,大米含有稻米中近64%的营养物质和90%以上的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同时是中国大部分地区人民的主要食品。目前大米多少钱一斤?

    大米价格多少

    在不同的时期,其实大米的价格也会受到影响,今年大米价格上涨,主要表现在南方粳米、籼米,北方的大米基本处于稳定,南北地区的大米价格差异还是很大的。所以2020年大米价格走势中,从国内的消费情况来看,后期的大米价格会以稳为主。

    大米价格如何
    大米价格如何

    至于目前大米多少钱一斤?不同地区价格有差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大米价格4.98元一斤,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大米价格3.6元一斤,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大米价格2.9元一斤,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大米价格4.1元一斤,吉林省吉林市磐石市大米价格4.9元一斤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