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618便宜多少 有哪些手机是值得买的?

    618在近段时间火爆了,其实不少市民都是想要知道618是什么节日?其实对于618,是京东店庆日,所以在618当天京东会推出不少的优惠活动,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不过,你知道京东618便宜多少吗?对于最新优惠,来了解一下!

    618是什么节日
    618是什么节日

    根据资料显示,今年的京东618优惠升级了,将推出了百亿补贴计划,号称史上最优惠的一次京东618,像是戴森产品一样,也是打出了史上最低价,推出之后遭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抢购,所以每一款产品的优惠幅度都是比较大的。不过,有哪些手机是值得买的呢?

    今年618大部分手机型号都是有着不一样的优惠,而且领券之后购买优惠将会更加大。比如华为Mate30旗舰系列同样拥有优惠购机价,最高可优惠800元,还有24期免息等着你,小米以及其它品牌的手机都是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