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临时关闭美国大部分门店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大家都知道苹果是一个全球知名的品牌,而且在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用苹果手机的,虽然价格是比较贵,但还是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苹果临时关闭美国大部分门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关闭的原因是什么?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你在使用苹果手机吗?其实苹果手机一直以来在我国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自从疫情发生以来,苹果受到严重的打击。你看,现在受抗议活动影响,刚重启的苹果门店又关闭,称多家零售店被洗劫一空,所以“考虑团队的健康和安全,在周日关闭在美国的一些店。”

    日前,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各地爆发的抗议活动中,苹果零售店成为个别暴徒们袭击的目标,有些零售店的店面遭受了严重破坏。如今,苹果公司称为了保护员工安全,苹果决定暂时关闭其在美国各地刚刚重新开放的多家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