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托车交强险多少钱 2020还需要年检吗?

    虽然我国有部分地区是禁摩了,但是在其它地区开摩托车的人还是比较多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摩托车也是很方便的,路上遇到堵车也不怕。但是,摩托车也有交强险的,究竟摩托车交强险多少钱呢?你知道最新价格吗?

    摩托车保险怎么买
    摩托车保险怎么买

    据了解,现在对于摩托车强制保险来说,依据排量的不同共分为三个类别,其中50CC及以下的排量的每年保费为80元,50CC-250CC(含)每年保费为120元,250CC以上及侧三轮每年需投保400元,通过介绍,现在你知道价格了吧?

    不过,汽车是需要年检的,那么摩托车是否也需要年检呢?根据最新规定显示,摩托车也是需要年检的,而且自2019年6月1日起,注册登记6年以内的摩托车,予以免检,年检的时候,车主需要带摩托车的交强险保险单、行驶证还有身份证,到当地的摩托车车管所进行办理年检盖章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