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回中国机票多少钱 一般在哪里买票最好?

    德国回中国机票有多贵?其实大家都想要知道的,在国外疫情发生的时候,德国回中国机票一张需要十几万不等,对于昂贵的机票,也有不少土豪购买回国了。不过,现在德国回中国机票多少钱呢?价格会不会还是很贵呢?来看看价格。

    德国机票价格
    德国机票价格

    根据消息显示,目前国外疫情正在爆发当中,为了防止病毒带入中国境内,所以对于大部分航班实施了管理,大部分航班都是无法进入中国境内。另外,对于德国回中国机票一张在万元左右,你可以选择直飞或者转机,但是直飞价格较高。

    目前平台上显示,德国回中国航班机票售完或不可预订,所以我们在买机票之前,需要提前了解清楚。大部分国际航班并未恢复,如果真的想要回到中国,建议与相关部门咨询一下。另外我们想要买票,也可以在航空公司官网以及一些APP平台,这些平台买票都是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