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批次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家长购买需要注意了!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提升了,许多人都有购买儿童安全座椅,因为安装在汽车内、能有效提高儿童乘车安全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5批次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那么,涉及的品牌有哪些?

    儿童安全座椅最好品牌
    儿童安全座椅最好品牌

    其实现在对于儿童用产品质量是家长最重视的问题之一了,因为这是关系到孩子的健康,然而你知道吗?如今,据报道称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率8.3%,因标识缺失成主要问题,所以家长购买需要注意了!

    日前,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对6家网络平台销售的60批次儿童安全座椅质量抽查,其中发现有5批次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率为8.3%,涉及的品牌有Qtus、Carmind、Ekobebe、乖乖乐等。

    但是,此次不合格产品主要是因为标识及说明书,如果儿童体重大于或小于安全座椅的体重保护范围,可能无法有效防护儿童的生命安全。所以建议大家购买安全座椅要根据年龄、体重选购适合的产品,这样才能有效保护儿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