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私家车年检新规 小车15年不用一年两审吗?

    对于买车回来之后,你以为就这样轻松了吗?其实并没有结束,接下来还有加油费以及维修养护等等,不过还需要年检等等。不过,2020私家车年检新规公布出来了吗?小车15年不用一年两审吗?对于这样的规定,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私家车年检费用
    私家车年检费用

    看车辆的违章是不是已经全部处理完毕;汽车的保险是不是在有效期内,保单一定要随车携带;车子的驾驶证、行驶证一定要带上;为了确保车子的灯光、刹车等性能,可以先到4S店或汽车维修厂进行检查确保车子性能良好;车子不要有改装,如果有一定要先恢复原状。

    另外,我们在年检之前,需要提前准备好行驶证正副页、交强险副本、年审当年的车船税发票等等。不过,小车15年不用一年两审吗?据悉,这个消息并未得到任何实质证明,甚至交警的官方微博也辟谣表示没有收到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