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s店买车找谁最便宜 老销售终于说出了实话!

    想要买车吗?其实现在买车优惠都是比较大的,因为国家刺激汽车消费,推出了不少的汽车购买补贴优惠政策,对于我们来说,福利都是很大的。只不过,我们去4s店买车找谁最便宜呢?买车想要省钱的快点来了解一下!

    买车套路
    买车套路

    去4S店看过或者买过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新客户进店后,门口的接待会主动分配销售人员来平衡各个销售的业绩。其实小编并不推荐大家找一个美女销售员,因为在4s店的销售冠军都由女性霸占,所以谈起优惠价格的时候,你会觉得没有那么方便,反而找男性销售员更加方便了。

    不过,在4s店里面如果你有熟人,那么也可以找熟人的,不过我们需要提前对比多家4s店的价格,最后选择最优惠的4s店购买,买车不用着急,需要慢慢去分析。而且还要喜怒不形于色,淡定看车,咨询最优惠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