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推出新芯片 全新WiFi 6E标准芯片来了!

    我们都知道,高通是一家无线电通信技术和芯片研发公司,为了减少网络拥堵,让网络更快更稳定,现在高通推出新芯片,一款全新WiFi6E标准芯片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高通WiFi
    高通WiFi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高通发布了首款支持Wi-Fi6E全新标准的芯片,这款芯片的亮点在于可在全新6GHz频段下工作,可访问的广播电波范围更广,也就是说,还可以接入额外的无线电波范围。因此,让网络信号和性能更强悍和可靠。

    新的Wi-Fi6E标准为Wi-Fi设备打开了1200MHz的频谱空间,这将提供更多的信道并提高传输速度。高通公司希望这款最新的芯片能够适用于各种智能手机和无线路由器,这将解决与Wi-Fi速度,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Wi-Fi频谱扩展,应该会带来某些性能方面的巨大提升。

    目前Wi-Fi6的网速已经够快,没想到现在高通又推出了一款更快的芯片,全新WiFi6E标准芯片可适用于手机和路由器,这就意味着科技技术不断在推进,让我们使用到更快、更稳、更可靠的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