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多家中介及房企被市房产局抽查 严控学区房价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同地方的房价肯定有所差异,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特别是学区房受欢迎,多数人更多的会留意学区房价的。近日南京多家中介及房企被市房产局抽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房地产抽查如何
    房地产抽查如何

    想要买房的人肯定是会关注不同地区的房价涨跌了,还有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但是炒房的现象还是有存在,像是学区房的价格就水涨船高,想要买到学区房可不容易,于是南京严禁学区房炒作,我们一起来看看!

    多家中介及房企被抽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官方微信号“南京房产微政务”发布消息,即日起,南京开展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经纪机构“学区房”专项检查工作。所以多家经纪机构及开发企业被抽查,对部分房地产经纪机构存在的不规范行为,发出整改通知,要求经纪机构立即进行整改。

    严禁炒作学区房
    严禁炒作学区房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抽查中严控学区房价,严禁散布涨价信息、哄抬房价、操纵市场价格;发布虚假房源、炒作学区、诱骗消费者交易等行为。还有这次抽查,进一步加强了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督管理,规范了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