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官方首次大降价 iPhone八折起活动

    日常生活中,使用苹果手机的人有很多,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一直走的就是高端贵族路线,然而今年苹果手机11的价格一降再降,引起众多人关注。然而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官方首次大降价,而且参加天猫618iPhone11等全线产品8折起,市民买苹果手机可以得到不少优惠。

    苹果手机价格
    苹果手机价格

    最近,准备买苹果手机的市民知道吗?如今,据报道称苹果官方的第一次迎来大幅度降价了,将在天猫618出现,此事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据了解,现在苹果官方首次参加中国购物节活动,如今2020年618优惠iPhone八折起,你知道下降多少钱吗?

    如今,苹果宣布第一次以官方形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而且iPhone11等全线产品支持8折起。其中包含最新苹果手机iPhoneSE,降价200元并支持12期分期免息。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官方iPhone11全系列(11/11Pro/ProMax)等产品最高直降幅度达1830元,这次购买苹果手机优惠幅度大,你不打算入手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