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口岸什么时候复开 如今还需要隔离14天时间吗

    在二月份的时候,为了防止疫情的蔓延,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决定关闭部分口岸,为了不被疫情扩散,也是确保众多百姓的安全。不过,现在香港口岸什么时候复开呢?当地政府公告是怎么样说的?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最新消息!

    香港入境最新政策
    香港入境最新政策

    其实,网上消息指出当地政府已经发布最新通知了,宣布内地进入香港检疫安排延长至6月7日,所以香港口岸开通时间是6月7日。但是后期时间是否会改变,这点无法获知,所以我们需要留意最新消息。只是,现在过去香港还需要隔离吗?

    据悉,如今过去香港部分人员是需要进行隔离的,而且在香港有住所,居家隔离14天。无住所则到指定地点隔离14天。其实现在香港对于口岸也是开放着,只不过有着很严格的规定,如果需要入境香港要填写资料还要隔离,所以想要提前入境的百姓,可以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