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600多家主题乐园重启 你最想去哪玩?

    大家应该都是有关注到不同的景区和主题乐园,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暂停开放的。近段时间,我国疫情向好发展,各行业逐渐恢复运营,当然想要出游的人是会关注会关注到景区和游乐园开放的情况的了,就有消息称全国600多家主题乐园重启,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主题乐园恢复如何
    主题乐园恢复如何

    主题公园或游乐园是一个有游乐设施的景点,他们通常包含不同类型的游乐设施,如过山车和水上游乐设施等等,在我国不同的主题乐园有很多,不同的主题乐园开都有其特色,复工复产的热潮中,我们一起来看看!

    主题乐园重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五一”假期后,国内景区掀起了一轮复工复产的热潮。所以在大家关注的主题乐园中,有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国600多家主题乐园恢复营业,尤其在迪士尼重新开园后的半个月中,就有182个主题乐园“重启”迎客。

    主题乐园开放
    主题乐园开放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将正式恢复营业,加上“六一儿童节”利好影响,截至5月28日,开业前三日的长隆水上乐园门票累计售出突破1万张,包括自营在内的多个售票渠道均出现售罄。还有目前恢复营业的景区数目超7000个,那么你最想去哪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