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618购物节优惠大吗 和双11哪个便宜?

    现在大家都喜欢网购,随着网购平台的增多,基本线下能够买到的商品,线上也能够买到了。特别是在促销日的时候,网购的人流量更大。现在年中促销日618临近了,那么京东618购物节优惠大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京东618优惠如何
    京东618优惠如何

    首先要知道这京东618是京东店庆日,在店庆月京东都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是与双11相呼应的又一大全民网购狂欢节。于是就有很多人会拿京东618与双11比较,所以京东618和双11哪个便宜呢?

    京东618购物节

    现在距离京东618只有十几天的时间了,今年的优惠力度挺大,大多数商品的折扣力度都是从5折起的,想要购物的用户是可以抓住这个机会操作购买的。京东618将分为预售期、专场期、高潮期、续售期四个阶段,现在正值预售期,这期间平台也会推出一些游戏,通过玩游戏可获得红包和优惠券。还有先付定金再在特定时间内付尾款,享受专属优惠。

    双11优惠如何
    双11优惠如何

    至于和双11比较哪个便宜?618大促是京东618周年庆活动,双十一是淘宝天猫的活动。618大促的宣传力度和双十一大促的宣传力度不一样,但是目的是增加大家的消费,所以优惠力度上都是很大的。京东618优惠时间比较长,商品并不是只在当天便宜,双十一时,在双十一当天购买比较好,当天比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