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照相馆定制人脸口罩 顾客线上定制最快1小时出成品

    照相馆是专门为人拍照的地方,但是受疫情影响,到照相馆拍照的人自然就少了,为了店里的生意,照相馆定制人脸口罩出售,顾客线上定制最快1小时出成品,这样的创意也让这家照相馆的生意出现了转机,这样的人脸口罩你想买吗?

    为医生护士定制人脸口罩
    为医生护士定制人脸口罩

    自疫情爆发以来,至今已四个多月,很多人的口罩也戴了这么长的时间,可是戴上口罩后,人们只有半张脸露在外面,几乎令人难以认出,路上行人,似乎每个人都戴了一张面具,在考虑到这个问题后,印度的一家照相馆推出了定制人脸口罩的服务。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称,这家照相馆位于金奈市伯勒沃勒姆地区,由于疫情期间,顾客极少到照相馆拍照,生意也十分惨淡,于是想为人们制作人脸照片口罩,主要是将顾客鼻子至下巴的照片,通过打印到口罩上制成人脸口罩,使得顾客就算是戴着口罩,也能够轻易被人认出。

    照相馆顾客线上定制最快1小时出成品,可以通过电子邮箱把头像照片发送给照相馆,工作人员即可通过照片制作三个可清洗的棉质人脸口罩,总价是500卢比,约合人民币47.2元。此外,顾客也可以亲自前往照相馆拍照制作人脸口罩,一小时就能拿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一些医生和护士向照相馆提交了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