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口罩贩售机 新一代可重复利用的口罩上线了

    新冠肺炎疫情在多国疯狂肆虐,现今虽说已有部分国家实现清零,但是新冠病毒一日不除,终究难以安心,所以口罩依旧需要佩戴。最近,新加坡口罩贩售机深受当地民众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新一代可重复利用的口罩上线了,通过口罩贩售机就能领取。

    新加坡可重复利用口罩
    新加坡可重复利用口罩

    说起口罩贩售机,其实对于我们而言,并不罕见,因为早在前段时间,中国多地就已经投放了口罩贩卖机,市民可根据各地贩卖机的要求,到自动贩卖机前购买口罩,但听说新加坡新一代可重复利用的口罩上线了,这令人感到好奇,虽说先前也听说正在研发可重复使用的口罩,但没想到这么快就可以上线了。

    根据5月26日消息称,自5月26日起,直至6月14日这段期间,新加坡的民众可以凭个人证件前往贩售机领取口罩,因为新一代可重复利用的口罩上线了,所以贩售机里的口罩,均为“升级版”的口罩产品,分为成人和小孩两种版本,材质比普通口罩更舒适,且安全性更高。

    新加坡口罩分发机现身
    新加坡口罩分发机现身

    据媒体介绍得知,新一代可重复使用口罩,其细菌过滤效率高达95%,可重复使用很多次,经过30次洗涤后,依旧不用担心会影响到口罩的过滤功效。除了固定发放点外,新加坡政府还特意在各地增设了400台24小时自动口罩贩售机,民众们只需按下按钮、扫一扫身份证即可领取这种口罩。

    最主要的是,一家人之间可凭证件代领,所以自己的家人即使没有在场,民众也可以通过使用家人的证件,在自动贩售机领取口罩,非常方便实用。对此,很多市民纷纷表示,口罩贩售机比银行的自动取款机还要更方便,采用人机交互的模式,也能实现无接触,从而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