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北京电动车上牌 你想要知道的规定在这里

    电动车被禁止上路了?其实近期不少关于电动车的话题都已经涌现出来了,一些百姓纷纷咨询着电动车的最新规定,而且对电动车的规定也是不太了解。2020北京电动车上牌有哪些流程以及规定呢?这点百姓需要知道啦!

    电动车上牌流程
    电动车上牌流程

    其实,前段时间相关部门已经发布电动车的最新通知了,并且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据悉,关于电动车上牌通知,如今全国电动车都需要上牌的,而且北京电动车严查也是比较严格的,所以需要及时去指定的地方上牌了。

    今年6月1日起全国将开展“一盔一带”行动,所有电动车都要佩戴头盔,汽车乘客即便坐后排也要系安全带。不仅是电动车需要上牌,而且电动车驾驶必须要佩戴头盔,虽然有部分地区不会对不戴头盔作出处罚,为了安全,我们也是需要佩戴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