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放几天假 2020年最新安排通知来了!

    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就要进入2020年下半年了,端午节则是下半年的第一法定节假日,目前端午节火车票已经开抢了,那么,大家知道端午节放几天假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2020年最新安排通知吧!这样就可以合理安排节假日时间。

    2020端午节放假时间
    2020端午节放假时间

    五一假期没出门游玩的朋友,不妨可以利用端午假期到周边游玩一番,好好放松一下心情。根据2020年端午节最新安排通知得知,放假时间: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端午节小长假高速不免费哦!

    不过,端午节出游的朋友可要注意一些事项,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并且到6月底正是一年中天气最热,太阳最毒的时候,出游不仅要最好防疫措施,还得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好时间,这样才能好好放松一下。最后一点就是,外出必须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