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最受欢迎 预计出货量为1950万部

    我们都知道,iPhoneXR手机成为2019年最畅销智能手机冠军,这说明苹果手机依然是备受消费者欢迎的。然而,通过几次降价之后,2020年第一季度iphone11成最受欢迎机型,数据显示,预计出货量为1950万部。

    iPhone11售价
    iPhone11售价

    根据Omdia研究公司数据了解,iPhone11是今年一季度最受欢迎智能手机,预计销售1950万部。主要原因是起步售价比去年iPhoneXR机型降低了500元,在性能配置提升的情况下,售价又下降,自然成为了很多换机用户的首选。

    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在5G信号覆盖范围、5G套餐价格等因素影响下,很多用户还有选择换成5G手机,选择购买4G的iPhone11作为目前过渡机型,因为iPhone11已经降低到4500元以下了。

    一年一度618电商购物节即将要来临了,预计苹果公司还将会加入降价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估计iPhone11的价格还有可能进一步下降,所以说,计划今年要换机的朋友,这款iPhone11依然是个不错的选择哦!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苹果公司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