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成1季度最畅销手机 现在卖多少钱?

    其实在当地的社会上,有很多人都喜欢使用苹果手机,其中iPhone11手机价格一降再降,吸引了广大用户购买,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有数据显示出iPhone11成1季度最畅销手机,预计售出了1,950万部,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

    iPhone11最新售价
    iPhone11最新售价

    你觉得苹果手机怎么样呢?其实在日常中喜欢用苹果的人不在少数的,而且苹果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了。然而现在,根据新报告称苹果iPhone11成今年一季度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那么,你知道现在卖多少钱呢?

    日前,根据有关数据统计,iPhone11是今年一季度最受欢迎智能手机,预计销售1950万部,为什么iPhone11会如此受欢迎的呢?据悉,最大原因是价格下降了很多,所以iPhone11手机成为了很多换机用户的首选。目前根据苹果手机官网显示价格:iPhone11:64G:价格5499元;256G:价格5999元;512G:价格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