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提高信用卡额度 银行专业人士为你解说一下

    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们日常生活消费方式也迎来很大的变化,超前消费则是现代年轻人最喜欢的消费方式。刚办理信用卡的额度通常很低,不少人对自己信用卡额度非常不满,那么怎样提高信用卡额度呢?下面让银行专业人士为你解说一下。

    信用卡提额很简单
    信用卡提额很简单

    根据银行专业人士称,要想提高信用卡额度,技巧也有不少,首先要多次使用信用卡,能刷卡的地方就刷卡消费,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刺激消费;还有每月都要有消费账单,账单金额占总额度的50%以上,千万不要经常取现哦,这样对信用卡提额非常不利。

    最好在特殊时期向银行申请提升临时额度,如过节、旅游、出差等时期,这样更有利于提高信用卡额度;其次要尽量少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主要是为了避免让银行判断用户的还款能力差;如果能够全额还款,尽可能选择全额还款,这样可以给银行一个好影响;最后一个技巧很重要,补交个人资产证明,如购车后的行车本、房产证等。

    以上几个就是提高信用卡额度的重要技巧,有需要的朋友进来了解一下吧!提高信用卡额度对自己日常资金周转有着重要的帮助。当然,办理信用卡的朋友可要多注意一点,必须要理性消费,要不然过度刷卡,还不上钱的话,那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