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盔正常价多少钱 哪个品牌的头盔质量最好

    因为今年国家规定乘坐电动车也要佩戴头盔,如果不按要求那么抓到就要处罚。所以许多人都在抢购头盔,导致头盔价格疯狂上涨。那么人们就想知道头盔正常价多少钱?如果想要买头盔,那么哪个品牌的头盔质量最好呢?

    头盔最新价格
    头盔最新价格

    据了解,一般普通头盔价格在几十块至一百多块钱左右一个,不过还有一些知名的品牌头盔价格是很贵的,价格高达几千元及上万元不等。但是现在,市面上不同品牌头盔有很多的,这些品牌质量是比较好的,比如AGV、永恒、艾狮、野马、野马等等,致力于打造出更高安全性的单品给消费者。

    从6月1日起,骑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开车不使用安全带将会被严查而且还会受到处罚。如今头盔成了不少人抢购的商品,出现了高价购买的现象。根据市场了解,全国头盔都已经普遍涨价了,以前30元一个的头盔无人问津,现在卖到100元一个不等。目前,针对头盔价格涨价问题,多地相关部门已经出手整治高价头盔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