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涉水险最高赔付多少钱 哪种车险是必须要买的?

    每年的这个时候,天气都是特别不稳定,因为有部分地区已经发生水灾了,整天下暴雨,在下暴雨的时候也会令到不少种植户损失惨重,不过也有一些车主表示下暴雨是最烦的时候,因为害怕自己的爱车进水了。不过,我们现在车辆一般都会有涉水险的,究竟涉水险最高赔付多少钱呢?

    涉水险怎么买
    涉水险怎么买

    根据资料显示,目前涉水险理赔金额与用户投保的保险金额、维修费用等有关,不能一概而论。通常,用户在投保涉水险并发生保险事故后,保险公司会根据用户实际修复费用进行赔偿,当用户在保险期限内的累计赔偿金额超过了保险金额时,保单责任就会终止。所以现在你知道了吧?不过,哪种车险是必须要买的呢?

    车损险:车损险主要的是保障汽车,前两者都是对人进行保险,这是对汽车进行报喜那。当发生自然灾害或者翻车等意外的时候可以依靠车损险。这也是对汽车的保障,减少车主的维修费用。

    不计免赔险:不计免赔险也是减少了车主的损失,在保险期间一旦汽车发生事故需要赔付10万元,其他的车险例如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等等加起来可以给你赔付8万,那剩下的2万就得自己拿,但是有了不计免赔险,可以帮你赔付剩下的2万元,就是保险公司全部帮你赔偿。

    车上人员责任险:这一点也是很有必要的,针对的是车上人员一旦发生事故受伤可以获得保险公司的赔偿,而且也不贵,也是买个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