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启动618购物节 消费大促有什么优惠?

    京东是很多消费者经常逛的购物平台,该平台上商品应有尽有,是能够满足多数人需求的。尤其是在京东的促销节日到来,那肯定少不了优惠。就有消息称京东启动618购物节了,我们一起来看看有什么优惠吧!

    京东618买什么
    京东618买什么

    首先要知道,每年6月18日是京东店庆日,所以在店庆月京东都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以“火红六月”为宣传点,其中6月18日是京东促销力度最大的一天。因为疫情很多人的消费上都发生变化,那么在疫情向好发展期间,首个全民购物节如何呢?

    京东618有什么优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京东宣布疫情缓解后首个电商购物节“京东618”正式启动。今年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品牌方需要618这样的节点来提升销量,此次增加了现金消费券,将最大限度地调动消费者的购物热情,为品牌创造生意增量。

    京东618消费大促
    京东618消费大促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京东618将推出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和百亿消费券,打造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品牌、商家增长最强和新品发布最多的一次京东618。还有本次618将提供超过2亿件的五折商品,京东电脑数码预售1元可抵618元、至高24期免息、无忧价保30天等等。所以你准备抢购什么商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