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率先允许摆地摊 2020年最赚钱的地摊货

    大家都知道有许多地区的街道是不允许摆地摊的,主要是影响了百姓们的出行。不过,现在成都率先允许摆地摊了,这意味着会促进就业。而且,摆地摊是个利润非常高的行业,有不少创业者会选择做地摊生意的,而现在开放摆地摊,对大家来说是个好消息。

    路边小吃
    路边小吃

    由于摆地摊的商品价格便宜,所以,非常受欢迎的!但在大城市中,不可以随便摆地摊经营的。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吧!现在成都率先允许摆地摊,解决10万人就业问题。同时,摆地摊的非常赚钱的,下面告诉大家2020年最赚钱的地摊货。

    有一些人在大城市中无法找到工作,最终选择了用摆摊的方式来维持自己的生活,或者说用这样的方式来进行自己的创业。在最近,成都市开放了摆地摊。据说解决了10万人的就业。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不只是摆地摊,也应该放开其他的自由职业工作,让人们可以充分的就业,获取收入。

    在可以开放摆地难后,这也是一种创业的方式,这不仅可以让失业的人自食其利,而且如果地摊摆得好的,收入要远比打工要高一些,这也符合我们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此外,还有些打工者,由于企业效益不佳,现在也处于在岗降薪状态,如果允许他们空闲时出来摆地摊,也能够补贴家用,提高生活质量。

    现在给大家带来几个比较赚钱的地摊生意。第一、智能玩具: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智能玩具,都非常适合摆地摊销售。这些目前的这些智能玩具,对于大人小孩都有吸引力。如果能选择一些新奇特产品摆摊销售,要是能有一个单品卖火了,那就赚得是盆满钵满。

    第二、卖时尚女装:其实,摆地摊卖时尚女装也个是稳赚的项目。摆地摊卖时尚女装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最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第三、小吃。摆地摊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卖小吃,比如果汁奶茶,这些在夏天都是很受欢迎的。如果要做的话,建议可以在学校附近开,因为这些东西学生是最喜欢的了。也可以在人群居住多的地方开,大多数人在午后无事的时候都喜欢喝喝东西,吃吃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