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糖价格走势 最新价格多少钱一斤

    糖的种类有很多,比如:白糖、黄糖、冰糖等等,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见的,然而,每一种糖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价格方面也是有所不同。那么白糖最新价格多少钱一斤呢?先来看看2020白糖价格走势吧!

    白糖最新价格
    白糖最新价格

    食糖产业周期性明显,2016年-2018年底行业进入下行周期,糖价不断下行。随着产能、库存的逐步去化,周期见底迹象显现,2019年以来,糖价开始缓步抬升。但2020年,受到疫情的影响,白糖中长期基本面开始转弱,主要是白糖产量大幅增加,白糖供应从紧缺转为供应宽松。

    然而,我们都知道白糖是由甘蔗和甜菜榨出的糖蜜制成的精糖,白颜色,干净,甜度高。在价格方面,一般白糖批发和零售通常是2-5元一斤,不过各地价格不一,得看地方消费,市面上卖四块钱到七八元一斤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