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瓶3元可乐进价多少 2020年会涨价吗?

    如今市场上,各种各样的饮料都会有,毕竟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比较喜欢喝饮料的,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天气一热就会想要购买饮料来喝了。不过对于饮料,大部分消费者都是比较喜欢可口可乐的,不过一瓶3元可乐进价多少呢?来看看行情。

    可乐价格行情
    可乐价格行情

    前段时间,有一个网友计算了一下进价以及成本问题,瓶子的成本也仅仅是0.6元左右,除去储藏成本和人工成本大概不超过0.3元每瓶,同时还有运输、税务、以及可口可乐的广告支出,这些费用分摊下来,每瓶可乐的费用大概是1.5元,那么各项成本加起来就等于2.4元左右,所以一瓶可口可乐的利润也是比较高的。

    不过现在的进价是多少,相信也不会很贵的。对于目前市场上的售价,有一些商店售卖价格在3.5元左右,所以有部分商店售卖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至于今年是否会涨价,这个问题暂时未得到官方的公布证实,所以不会涨价也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