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榴莲几月份最便宜 教你如何挑选到最好的!

    榴莲你喜欢吃吗?其实榴莲闻起来比较臭,但是吃起来却是很香的,所以榴莲都是我们喜欢吃的。但是由于价格太贵了,我们只能等有钱的时候再去买榴莲吃。不过,你知道榴莲几月份最便宜吗?其实也有最便宜的时候,来看看。

    榴莲最新价格
    榴莲最新价格

    据了解,每年的6月份榴莲大量上市,这个时候价格最便宜,不过各地价格有所出入平均17元左右一斤。所以想要买榴莲吃,一定要知道最便宜的月份,这样买榴莲才会省不少钱。不过,目前市场上也有一些榴莲是不太好的,究竟如何去挑选呢?

    1、榴莲裂口说明已经完全成熟了,未裂口的香味还不太浓郁,果肉吃起来也有点脆而不够滑嫩;2、你有可以闻闻榴莲的气味,如果一股酒精味,说明已经熟过了头或者坏了;3、挑选好吃的金枕头榴莲,首先得留意果形,外表长形、尾部呈长尖形为佳,如此则皮薄肉丰满,籽也会比较小。至于色泽方面,最好是淡黄绿色或金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