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降低15% 坚决整治涉企违规收费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2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要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着力稳企业保就业。另外,同时也是指出了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降低15%,所以对于这样的优惠政策推出之后,不少市民都表示很支持,毕竟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最好的。

    宽带一个月多少钱
    宽带一个月多少钱

    根据政府工作报告说,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降低工商业电价5%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降低15%。减免国有房产租金,鼓励各类业主减免或缓收房租,并予政策支持。坚决整治涉企违规收费。

    目前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降低,我们在后期使用网络宽带的时候得到更大的优惠,对于我们市民来说以后使用宽带的网络费用将会更加少了。所以平均资费降低15%,相信很快就会实施了,市民可以留意一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