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盔一般买什么价位 3C认证品牌有哪些?

    【导语】2020年上半年抢口罩风波刚刚平息下来,现在又迎来一波抢购头盔风潮。原来从6月1日起,全国将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其中一项就是要求骑行电动车佩戴头盔。那么,头盔一般买什么价位呢?目前国家3C认证品牌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电动车头盔品牌
    电动车头盔品牌

    头盔是保护头部的装具,是军人训练、作战时戴的帽子,是人们交通中不可或缺的工具。目前市场上售卖的头盔主要普通头盔及摩托车乘员头盔,根据品牌和材质高低,一般价格在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其实,电动车头盔目前尚无国家统一的质量标准。

    因此,交警建议购买头盔认准“3C”强制认证的,消费者切勿贪便宜购买低价头盔,要通过查看、挤压、敲击的方式筛选头盔。目前,电动车头盔十大品牌分别是永恒、LS2、SHOEI、ARAI、AGV、HJC、瑞狮、坦克、野马和爱得乐,各位需要购买电动车头盔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优先考虑这些品牌。

    为什么要办理3C认证

    1、国内市场通行证:3C认证是强制性认证,是进入国内市场的通行证,如果在国内销售,公司产品若在3C的强制目录里,必须要做3C认证。

    2、竞争优势:有3C认证的产品和企业,容易得到认可,增强客户的信心,塑造企业形象,增加知名度,有利于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3、节约成本:由于3C认证是由独立于第一方(供应商)和第二方(采购商)之外的第三方检测机构,通过严格的检验和检查,为产品的符合要求出具权威证书的一种公正、科学的质量制度,符合市场经济的法则,能给贸易双方带来直接经济效益。

    温馨提示:3C认证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头盔是保护自身安全的,因此建议购买头盔可以根据3C认证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