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议取消汽车限购限行 加快推出刺激消费措施

    买车是大家都很慎重的一件事情,随着市面上不同车型的增多,对于购车者来说也是多了很多选择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不同的地区都是有购车的政策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取消汽车限购限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刺激汽车消费措施
    刺激汽车消费措施

    买到一辆心仪的车不容易,还有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这汽车的销量也是有受到影响,所以加快推出刺激消费措施很是重要,特别是刺激汽车消费,也有建议将购买汽车纳入“公积金”可提取范围,我们一起来看看!

    汽车限购限行放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全国两会已拉开帷幕,全国人大代表、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对汽车发展、消费回暖、城市交通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加快推出刺激消费措施,建议取消汽车限购限行,放宽购车条件和牌照限制、推迟国六实施时间、减免路桥费、优化汽车消费补贴政策等。

    汽车限购限行如何
    汽车限购限行如何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交通拥堵与城市交通管理一直是相伴而生的话题。加大汽车下乡支持力度,对农村老百姓购车实行特定的补贴或优惠政策等,这对于刺激汽车消费有一定的作用,另外还有人建议阶段性放宽公积金可提取的用途范围,如购买汽车、房屋室内装修、购买大型家电等,在当前形势下是一种多赢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