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最好奶粉前三名 这些品牌安全可靠值得选择

    作为家长,我们有了孩子之后都会提前选择最好的奶粉品牌,因为选择最好的奶粉对孩子来说也是一种保障,而且每个年龄段的孩子吃的奶粉都是不一样的。不过,你知道进口最好奶粉前三名什么品牌吗?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奶粉品牌排行榜
    奶粉品牌排行榜

    德国爱他美:根据2015年奶粉的网络销量排行榜,代购最多的奶粉品牌为德国的爱他美,也是妈妈们熟知,并且口碑较好的产品。

    荷兰牛栏:大家知道牛栏也是达能旗下受青睐的奶粉品牌,原本纽迪西亚,后来被达能收购。达能是非常会收购的乳品集团,在法国乃至新西兰已经收购了10多个乳粉品牌。

    安佳:安佳是新西兰乳品巨头恒天然集团旗下的品牌。在120多年的经营中,Anchor一直致力于产品革新与开发,现在已经成长为一个全球性企业。产品销售到亚洲、中东、台湾等地,形成了世界性的销售网络。

    不得不说,现在奶粉的品牌越来越多了,所以导致不少家长都是难以选择,面对着众多奶粉,我们不要乱选择,因为一些奶粉品牌质量超级差的。而以上这三款就是进口奶粉了,所以选择奶粉也不要买最贵的,最重要是质量好而且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