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议将节日置于假期中间 具体怎么调整告诉你

    假期可以调整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希望假期能够延长时间的,这样我们就会有更多的时间外出游玩了。不过,现在人大代表黄细花建议将节日置于假期中间,并称使其更加人性化,但是具体怎么样调整呢?来看看最新消息。

    2020假期调整
    2020假期调整

    根据了解,目前假期建议调整,其中对中秋节、清明节等中华传统节日,考虑将节日当天置于节假日中段,以便人们阖家团圆或祭奠先人,避免出现中秋节和清明节位于假日最后一天,但是对于这样的调整,市民会不会支持呢?

    另外,王填代表建议将“七一”定为法定节假日,能让当代年轻人对党有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如果假期真的全面作出了调整,或许也会有不少市民表示支持的,因为对于我们来说,只要假期延长我们就会很开心了,不过这样的建议,你觉得假期调整可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