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被曝使用过期原料 连食品安全也“造假”!

    瑞幸身为全球知名度较高的咖啡品牌,居然被爆出如此漏洞,财务造假事件还没处理好,现在又陷入食品安全问题。你看,瑞幸被曝使用过期原料,并且还称这种现象非常普遍存在,难道这么大的品牌为迎利,而不顾消费者的健康安全吗?

    瑞幸食品安全问题
    瑞幸食品安全问题

    据称,该爆料人5月8日在瑞幸咖啡买了一杯饮品,当天晚上开始拉肚子。随后经过与该门店区域经理详细沟通之后,经理承认门店确实使用过期原料,并称门店已被开警告单。最终该事件处理结果,获赔200元购物卡了结。

    曾经想在中国市场大展拳脚的瑞幸咖啡公司究竟是怎么啦,最近负面消息不断,原本财务造假事件已经让该公司迎来退市的通知,现在连食品安全出现“造假”消息!居然为盈利使用过期原料制作饮品。希望瑞幸咖啡公司接下来能好好表现自己,在这样下去,可真是回不来头了。